首頁 Product 3 歲以上 腦筋急轉彎
腦筋急轉彎
產品編號: LA085

擺脫積木總是立體拼湊的刻板印象,Brain Storm.顛覆傳統,從平面到立體,讓孩子練習不同的組合遊戲。搭配15種圖形和15種顏色,繽紛的色彩增添作品的美觀及多樣性。透過多組積木的搭配還可以讓孩子可以盡情地建構心目中的小小世界。

兒童發展:

 

 

 

邏輯推理 

是指孩子有建構性及邏輯性的去思考,事物當中兩者間的關聯性,並且透過完整推理過程做出問題的結論,或當下情況的呈現。

 

空間概念

是指孩子對方向、位置和距離的認知能力。有了這個能力,孩子可以更精確的表達空間的概念,並且更清楚地表達他們的感覺。

 

專注力 

是指在活動當中,維持精神和注意力持續一段時間的過程。並且透過閱讀和遊戲,幼兒也可以更強調專心在他們新的學習任務中。

 

創造力

是指孩子豐富的想像力及點子發想的能力,並且在面對新事物的時候也是一樣有源源不絕的想法。

產品尺寸:
CM 25.5 * 25.5 * 6
 影片
Blocks Bro & Sis X Van Gogh, Starry Night